霖☆RIN

喜欢说故事,也喜欢听故事( ͡° ͜ʖ ͡°)✧
UT坑退了一半|ω•`)
现陷我英坑,大爱轰出胜修罗场੭ ᐕ)੭

魔法の手(US/架空)

※ CP:福(♂)猹(♀)

※ 出自镜音双子《魔法の手》

※ 有借梗

※ 配合BGM《百恋歌》食用,味道更佳




艳阳高高地挂在天空上,刚到春季的这个小镇仍然还没有回暖,街道上的人们还是穿着比较厚重的衣服。

比其他人怕冷的微长褐发的少年也穿得比常人来的厚,手上提着刚刚出门抢购来的“战利品”正要回去。

他抬了抬头看向远处的风景,平常眯着的眼睛好像映照着他的好心情似地微微睁开,深吸了一口冷气。

呼出的气在嘴边徘徊,然后迅速地化为白气散去。

把东西放到地上,他拿出了口袋里的老式打火机和烟。点燃了烟头后褐发青年埋头深深吸了橙色的末端,吐出灰白色的烟。

家里的人禁烟,他也只能在偶尔出门的时候过过烟瘾。

抬起另一只手挡在额前,因眼睛不习惯那从云朵背后缓缓出来的刺眼阳光而重新眯了起来。

就算很冷,但今天的天气也依旧和平常一样的好。

他仔细地感受着初春的暖阳和吹来的凉风,把“战利品”从地上拾了起来。


想到可能还在家里苦着脸的女孩儿,青年不禁嘴角上扬。

是时候回去了,吩咐的家庭功课就算是她也完成了吧。

少年咬着烟,迈着那细长的腿走向远处的公寓。





打开房门,便看见的是坐在书桌前的褐发女孩高兴地朝自己的方向转过身子。

「Frisk,你终于回来了!我好饿啊啊啊~」

少女跑过来猛然抱住了青年的腰,这是属于她的撒娇。

名为Frisk的少年看着身高只够到胸前的女孩,无奈地摇摇头兼叹气。

他怎么就摊上了这个家伙?



「我不出门那么久你怎么能完成我给你的功课呢,然后?功课做完了吗?」

「啊……嗯,额……差不多了吧……也许…还差一点点……唔真的啦……」

果不其然,眼睛对上的是心虚而到处乱瞄的脸孔。

助语用那么多最好真的是做完了啦,眼睛看着我好好说话才有说服力好吗?

青年睁开那眼眸默默地盯着那空白的画板,但瞄到褐发少女那可怜兮兮的表情又不禁败下阵来。

除了无奈还是无奈,他终究还是拿她没有办法啊。

——谁叫Frisk喜欢Chara呢?






Frisk和Chara是青梅竹马。

在小时候,比Frisk小2岁的Chara总是跟在那眯眼的大哥哥身后。

小时候Chara的活泼外向却乖巧,相反的Frisk从小就是个搞事王。

是个在搞事后他可以面无表情地否认,或是反驳得别人吐血的熊孩子。

虽然Frisk比Chara更熊更皮,但却总是护着那像个小尾巴跟在自己后头的齐发小妹。

比如Chara太善良太无知被欺负和被恶作剧时,为她出头打架的就是Frisk。








但其实Frisk也时常对Chara进行小小的捣蛋,比如在背抱着Chara时玩饶痒痒、偷拿走了Asriel送她母亲做的奶油糖果(虽然他更喜欢肉桂口味的)、偷偷在Chara睡觉时在她脸上涂鸦或是偷香等等幼稚的小恶作剧……

「哥哥,你在画什么?」

Chara抓住画纸,迈着那小短腿朝着趴在地上Frisk的方向跑了过来。


Frisk立即抬起头招了招手让女孩过来,让她伏在自己的旁边一起趴在地上。

「我在画Chara、Monster Kid、Asriel和我噢。」

画上的是2个短发的小孩,以及2只分别是羊型和龙型的怪物小孩,用的是蜡笔。






他们正高兴地在玩游戏,脸上洋溢的是天真可爱的灿烂笑容。

虽然谈不上栩栩如生,但小孩们该有的特征都有,不该崩的地方也没有。

Chara眼睛闪闪的看着画不禁发出惊叹声,随后蹭到旁人的身上继续打滚撒娇。

「好棒噢,哥哥能不能把画完后再给我看看?」

女孩睁着赤红色的大眼睛看着男孩,小短手轻轻地怀着男孩的颈。

Frisk小心翼翼地把女孩儿拉了下来并吧唧地一口亲在Chara肥嘟嘟的脸上,然后又用自己略微消瘦的脸蛋也用力地蹭蹭Chara的脸。

「画完就送给你,亲爱的。」

然后他看见女孩眯着眼捂着小嘴咯咯咯地笑了起来,这画面在男孩看来犹如天使。










随着他们的年纪越来越大,Frisk在某个时期被迫和Chara分开。

原因则是领养Chara的Asriel一家搬到其他的城市了,她依依不舍地道别了面无表情的Frisk后便上了车离开了小镇。

Frisk没了以前搞事的热衷,在Chara离开时的14岁和隔壁镇的小混混搞上了,正式从搞事大王成为不良少年。

持续了时间不短的恶习,在Chara回来后死缠烂打地央求Frisk才无奈从良彻底摆脱以前的不良生活。

但其实他的恶习还是保留了一些,比如吸烟和偶尔对事情的不耐。

而现在16岁的Frisk则是14岁Chara的家庭教师,专攻美术。



虽然说艺术课都替Chara补习了那么久,她也根本画不出什么比较正常的东西出来。

文科理科都不行了,现在连美术也阵亡了吗?

学霸·Frisk在慎重地思考要不要劝Chara不要上学了,转而去做些服务业的工作?

「……既然是这样的话就没办法了,Chara。既然今天不想画画的话,那我们还是先吃饭吧。」

「呜哇Frisk大人万岁!!」

这是根本没注意到自己正宠溺着少女的·前不良·真暖男·Frisk,也不知道Chara是不是看准这个才每次都那么任性的。




「然后再继续学校老师给的作业,可以吧?」

「不要啦Frisk——我的好大哥求求你再给我时间休息啦——……」

看着女孩像个5岁小孩似地抱着自己的手臂的撒娇,少年不禁露出了微笑着摇了摇头。

不过算了,这样才是Chara嘛。

午饭之后的时间比起Asgore的地狱式补习有过而不及,幸好在晚饭开始前结束了。

这是听说Frisk没办法治好Chara的Asgore粑粑教授的秘籍,对此Chara表示非常痛苦并且叫苦不迭。

「Chara,只是让你练习静物你怎么……」

Frisk拿着乱七八糟的水果皱着那眉头,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。

坐在椅子上的Chara笑嘻嘻地抓着头,对朝着自己甩眼刀子的Frisk吐了吐舌头。

「画静物很闷的,倒不如画肖像画呢!」

……哦?







Frisk抬了抬眉毛,勾起了总是下垂的嘴角。

「口气真大,明明连静物都画不好。」

「啰、啰嗦啦!给我练习肖像画一定可以让你对我改观的!!」

Frisk无奈地笑着摇头,Chara以为这是不信任她而气的跺脚。

「好好好,那今天的静物练习先结束。明天看你给我画的肖像画好不好?」

「好啊,就这么说定了!!」


2人一如既往的一起吃饭打闹,Chara也干脆赖在这里打了几场游戏。

在晚上8时的Frisk终于忍不住了,蹲下身子对脸仍然面着电视的Chara好声好气地说道。

「好了,晚饭也吃完了。Chara你是时候回去了,Toriel阿姨和Asgore叔叔会担心你的。」

Chara听了这话之后看向了Frisk,无奈地把游戏结束掉收拾东西,告别了青梅竹马便回家了。



TBC.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